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展示

赛事、活动展示


国际教育大楼优秀设计展在我校文化艺术馆开展(图文)

贾鸥 2010年01月07日 报道)

 

 

 

曲越 贾鸥 摄影

1月6日下午4时许,国际教育大楼国际优秀设计展在校文化艺术馆拉开帷幕。展览由后勤基建处及国际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展出13件我校未来国际教育大楼的规划设计方案,请师生参观并进行终评投票。校党委书记瞿振元,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张林逸及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教授Michael Jesson出席开幕式。国际学院院长孟繁锡主持仪式。

本次展出的十余件国际教育大楼效果图是由科罗拉多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15名硕士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历经半年时间绘制完成,并通过了十位美国建筑设计专家的初评。而指导教师Michael Jesson和部分方案的设计者们此次也亲自随其作品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柯炳生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展览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远道来访农大的科罗拉多大学师生表示欢迎,对国际学院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大家介绍了我校旧楼改造情况和建造新国际教育大楼的相关规划。Michael Jesson和国际学院院长孟繁锡在发言中向促成本次活动的各方深表谢意,同时表示对这次中美文化以建筑设计的形式进行对话与交融充满期待,并希望通过多举办此类活动使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后,校领导与师生们共同进入展厅参观,在一幅幅汇集了东西方历史与现代多维时空元素、体现着探索创新精神的设计图前,热议着这些融汇现代国际校园建筑设计前沿思想的设计方案。

其间,瞿振元与Michael Jesson亲切交谈,表示看到诸多美国年轻设计者充满才华和创意的建筑方案十分高兴,而中国农大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校际间相近学科交流合作也充满着潜力,希望两校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加深了解、共同进步。柯炳生在一幅主题为“同步”(simultaneity)建筑设计图旁边与设计者Ryan Jenson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其灵感缘起及此款设计中的细节创意。

孟繁锡主持仪式。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高立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立红、王晓燕,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毕忠臣,国际学院副院长冯伟哲等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该展览拟从即日起持续展出一周,主办方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参观并参与投票。

(本消息转载自校新闻中心)

附:“国际教育大楼优秀设计展”作品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