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体育馆管理中心举行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图文)

 

   

 

    

   

 

刘闯萍 摄影

 

   体育馆管理中心于2014421日上午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体育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进场馆,不断促进场馆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共分三部分,来自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的专业讲师作了题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讲座,认真细致的讲解了如何认识和判断火灾,如何在火灾中成功逃生等知识。培训第二部分是消防知识问答,参加培训人员积极抢答,场面十分热烈。最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来到体育馆外,以分组比赛的形式,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的实际演练。

此次培训,除无法离开岗位以外的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并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应该经常组织,让大家的消防意识越来越强,才能更好的保证体育馆的安全,保证馆内员工及前来健身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