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其他


国籍:俄罗斯

生日:1976年9月28日, 身高183cm,体重105kg。   

必杀:俄式勾拳(手臂拉直、挥舞拳头时范围很大)、冰之拳(压制于对手的上位、以游泳中的自由式朝对手凶狠的不停挥拳)、组合拳、肩部逆十字固、十字固、裸绞、木村锁、   称号:俄国最后皇帝、60亿分之1的最强人类、冰之皇帝、人类最强、最强皇帝、国际桑搏先生、PRIDE重量级的绝对王者  

主要获得头衔:1996年俄国柔道选手权大会优胜、1997年俄国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1997年欧洲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1998年国际A级桑搏锦标赛优胜(莫斯科)、1998年俄国柔道选手权大会第1名(3位入赏)、1998年俄国桑搏选手权大会第3名、1998年俄国军队桑搏选手权大会(重量级优胜)、1998年俄国军队桑搏选手权大会(无差别级准优胜)、1999年俄国国际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莫斯科)、1999年国际A级桑搏选手权大会第三名(莫斯科、索非亚市)、2000年俄国桑搏选手权大会第3名、2000年欧洲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2001年初代RINGS世界重量级王者、2002年RINGS世界无差别级王者(RINGS史上首位二冠王者)、2002年全俄国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莫斯科)、2002年全世界桑搏选手权大会优胜(希腊)、2002年全世界桑搏选手权大会(巴拿马无差别级优胜)、第二代PRIDE重量级王者、2004年PRIDE-GP王者(PRIDE史上首位重量级2冠王者)   

 

他的格斗风格总是另对手不寒而栗,因为你几乎不能从他的眼神里刺探出他的喜怒哀乐,即使是战胜了在pride无败的王者mino后,也没有表现出欣喜若狂,缓缓的举起拳头~~似乎宣布pride重量级的金腰带早是他囊中之物,他的目光就象俄国雪山上的豺狼,永远那么安详,安详得他看着对手的时候就象是看着一具死尸。  

他来自冰天雪地的俄罗斯;他在Pride的重量级赛场上未尝败绩;他有啤酒肚和赘肉,胖嘟嘟的憨态可掬——没错,他就是Fedor Emelianenko,拥有“格斗沙皇”、“六十亿之最强男”等称号的传奇性格斗天才!   

他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Fedor胜利后从来不会对着镜头和观众大笑、狂呼、跳跃,在他脸上,永远都是那副冰雪般的神情。也正因为此,他还有着另一个绰号:“巨大胜利无表情男”。  

小时候的菲朵. 艾米连科并不是个武术天才,他的武术启蒙老师曾经说过:“当时的菲朵. 艾米连科并没有什么惊人之举,而且相对其他人来讲他的身体素质相对较弱,但是小菲德尔的优点就是他那个不屈不闹的性格。”   

菲朵. 艾米连科的职业武术生涯起于俄罗斯的顶级武术队伍之一,受训于俄罗斯的第一代擂台高手(如: Volk Han,Andrey Kopylov)。   

1995-97年菲朵. 艾米连科服役于俄罗斯军队,在参军之前他曾经训练过sambo. 后来服役结束后又成为柔道高手,(98年俄罗斯柔道季军)。   

菲朵. 艾米连科学过的武术很广包括:拳击,kick boxing, sambo, 柔道,等。 菲朵. 艾米连科拥有惊人的毅力,每天坚持大量的练习(如:每天15公里的长跑)。惊人的意志绝对是当格斗天王的必备因素,正是如此菲朵. 艾米连科才拥有强于所有人的武功造诣。  

菲朵. 艾米连科同时也是个高原训练的支持者,每年都要去Kislovodsk城进行高原训练。   

菲朵. 艾米连科的辉煌人生最多的还是展现在Pride Fight擂台上, 曾经两次击败过巴西的格斗传奇人物--Antonio Rodrigo Nogueira(柔术高手),而且克罗地亚特警 mirko Crocop(k-1冠军,著名格斗王,在很多欧美武术迷的眼中的世界第二高手) 也于2005年8月败于菲朵. 艾米连科。   

虽然菲朵. 艾米连科没参加过另外一大MMA比赛-UFC,但是知道Pride Fight 和 UFC 的人都因该知道如果菲德尔. 艾米连科参加UFC的话,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UFC的金腰带的拥有者就很因该明显了。   

菲朵. 艾米连科于2003年3月16日获得pride fight 超重量级别的冠军后一直卫冕(今天2007年2月)。其职业MMA比赛成绩为:25胜1负0平。(曾由于比赛中对方无意犯规导致他被划伤,医生终止了比赛后来被判TKO-菲朵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