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其他


Rulon Gardner是奥林匹克古典式摔跤手,2000年奥林匹克金牌得主,2001年世界摔跤冠军,2004年奥林匹克铜牌得主。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1971.8.16

故乡:阿夫顿,怀俄明州

教育经历:瑞克斯学院(1991),内布拉斯加大学(美国)(理学学士,体育与健康7-12)(1996)

爱好:遛狗,尾流跳板运动以及雪地摩托

 

奖项及荣誉

年度卓越体育奖提名“最佳复出奖”(2005)

国家运动与体育协会名人纪念馆(2005)

基督教青年协会大盐湖城年度人物大奖(2005)

金·奥崔勇气奖(2005)

微软国家广播公司“年度最佳摄影”2004奥林匹克(2004)

美国摔跤“年度人物”(2001)

詹姆斯·E·苏利文“年度业余运动员”奖(2001)

ESPY奖“美国年度奥林匹克运动员”(2001)

杰西·欧文奖(2001)

怀俄明体育名人堂“年度运动员”(2001)

美国奥委会年度运动员(历史上第二位获此殊荣的摔跤手)(2001)

美国奥林匹克精神奖(2001)

入选瑞克斯学院体育名人堂(2001)

ESPNArete“卓越表现奖”(2001)

美国今日体育“最佳原创奖”(2000)

悉尼奥运会闭幕式美国奥运旗手(2000)

业余摔跤手“年度新闻人物”(2000)

美国“年度古典式摔跤手”(2000)

美联社“年度男运动员”第六名(2000)

体育新闻“前100位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2000)

Rulon Gardner简介

罗伦·加德纳于1971年8月16日出生,是九个兄弟姐妹中年龄最小的孩子,父亲是里德·加德纳,母亲是佛吉尼亚·加德纳。罗伦加德纳生长在奶制品养殖场上,在那里他们种植玉米,每天挤奶两次,也就是在那里,罗伦加德纳学会了职业道德,也是这种职业道德促成了古典摔跤手罗伦加德纳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打败了传奇人物亚历山大拉列林,夺得金牌,一举成为了众所周知的“摔跤垫上的奇迹”。

在经历了一场雪上汽车事故,以及因此带来的截肢手术,失去脚指头之后,罗伦加德纳再一次回到了比赛场上,并于2004年雅典奥运年会上获得了铜牌。雅典奥运会之后,罗伦加德纳在2007年的飞机坠湖(鲍威尔湖)事故中再次幸存下来。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罗伦加德纳一直被认为是超级运动员和角色模范。他获得了JamesE.Sullivan“年度业余运动员”大奖,ESPY“美国年度奥运会运动员”杰西·欧文斯大奖,美国奥委会年度运动员大奖,ESPNArete“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美国今日体育“最佳原创奖”,被列入体育新闻“前100为最有实力”人物,并且被同行推选为悉尼奥运会美国奥运旗手。罗伦加德纳还参加里午夜秀,冷披萨,最佳体育秀,柯南-欧布莱恩深夜秀,大卫-莱特曼深夜秀,早安美国,今夜脱口秀,奥普拉脱口秀,欧唐纳脱口秀,以及今日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