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展示

赛事、活动展示


一位美国大学校长眼中的中国十年”图片展在校文化艺术馆开展(图文)

      (学生记者 陈璐 2010年05月12日 报道)

 

 

 

 

曲越 摄影

大学校长Sidney A. McPhee博士题为“一位美国大学校长眼中的中国十年”(“ CHINA: a decade through the eyes of an American University President”)图片展在我校文化艺术馆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瞿振元与Sidney A.McPhee一同参观了首日的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图片全部由Sidney A.McPhee校长在游历中国的十年过程中亲自拍摄而成,涉及14个不同领域,照片全面、生动而形象地反映了我国悠久的历史、传统和人民日常生活,展现着中国的美景奇观和近年来国家建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与变化。

瞿振元在一幅于去年11月拍摄的《Sidney A. McPhee在机场热情迎接瞿振元书记率领的中国农大代表团》照片前驻足,与Sidney A.McPhee共同回忆着当初的难忘场景。而在题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图片前,Sidney A.McPhee则不无风趣地告诉瞿振元,正是在中国访问、到访中国农大的经历,才使他知道了用“横幅”表示对客人欢迎与祝贺的中国特色方式。当看完最后几幅照片后,Sidney A.McPhee表示,展览将图片做得很漂亮,整体设计他也满意,他对我校在本次图片展方面所做的一切努力表示感谢,也十分高兴能有人喜欢他所拍摄的照片。

瞿振元还与Sidney A.McPhee等人在展厅内合影留念。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董仁杰、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高立国陪同参观。

另据悉,本次图片展将持续到本月17日。

(本消息转载自校新闻中心)

“一位美国大学校长眼中的中国十年”作品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