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展示

赛事、活动展示


 武搏动态

 竞赛项目(农大)介绍

 武搏明星

 测试赛(摔跤)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简介   

    2009年3月26日,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武搏运动会的申办仪式上,北京获得了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举办权。比赛时间定于2010年8月28日-9月4日共8天。武搏运动会是一项新式的综合性体育比赛,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项目有: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共计13个比赛项目,每项比赛都将吸引全世界最顶尖的武术搏击高手参加。北京举办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继续弘扬和推广北京奥林匹克文化、弘扬武搏文化在北京,在中国乃至在世界的传播。
    北京市政府于2008年11月书面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提出申办2010年世界武搏运动会,并正式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的批准。自此,北京成立申办委员会积极展开了申办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多方沟通和协调,确定了国家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作为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比赛及训练场馆。为了积极筹办好2010年世界首届武搏运动会,经征求国家体育总局意见,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09年5月31日批准成立了“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筹办委员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于再清副局长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刘敬民副市长担任筹委会主任,副主任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担任。筹委会成立了综合办公室、市场开发部、竞赛部、宣传部、财务部和外联部等一室五部的组织机构,并已立即开展了相关筹备工作。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简称

比赛项目(农大体育馆)

比赛时间

武搏会

相扑、合气道、桑搏、摔跤

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会徽

 吉祥物名称:冬冬

更多精彩尽在官方网站: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